close
102.02.26

歐家的歐爸,歐媽的親愛老公又過了一歲了...
好像年紀開始到了一個數字,再來就不是那麼care每年的生日了
不曉得是不想面對自己又老了一歲的事實,還是過了好幾年了不新鮮了...
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心智成熟」了...

小時候過生日,有父母長輩送禮...我們會期待收到也許是用存零用錢也買不到的禮物
年輕時過生日,喜歡有朋友一起歡天喜地...一起逛街吃飯陪自己度過開心的一天,
雖然隔天還是得繼續考試...但總覺得有朋友的重視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現在...
反而想越低調的過完這一天,我們可以很愜意的跟知心的好友吃吃飯,聊聊自己的家庭
不必熱鬧...或者是陪著身旁的另一半輕鬆的躺在沙發上看完一部DVD..都能覺得很滿足

也許是經過了社會的歷練,我們才曉得平凡才是最不可得的幸福
也許是在一起陪伴了那麼久,才明白原來愛情來得平淡才是長久
所以,過生日好像都不那麼重要了!!

想想,現在我們也不特定一定要過什麼樣的節日..
情人節就更不用去人擠人買個名目了...對我們而言好像都是多餘
今天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管它大餐不大餐...
明天想到哪兒玩就去看看!!管它有沒有安排計劃...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有種淡淡的甜,小小的開心,天天的依賴
我想那是因為這是你喜歡的生活,所以是我喜歡的生活!!
因此。生日.........你的有生之日就是每一天的生日............
我們一家就這麼一起過生日,
縱使一天,孩子們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
但,陪在你身邊的還是幾十年前不變的我
是不是你最大的生日願望~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孩子的爸
希望這樣的平凡不必追求,因為有你在這樣的美好就在~

Happy birthday~to Yo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資比*文字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