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六月,歐弟今年也滿一歲了....
還想著當初才剛懷孕的樣子,日子就這樣咻一下的,孩子們急著長大...父母只得愈催愈老了><

一直以為,我們夫妻就只會有歐利這一個孩子...一直篤定的我們還是踢到鐵板了
雖然剛開始有點難以適應,但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是原本的一家三口的模樣,只是多了一個"子"
對歐利來說也許是影響最大的,不管是當了哥哥的責任也好,少了資源的分配也好....
最大的差別就是「他不再是一個人了」~

有人說:孩子只生一個太孤單了。這說法,其實我不是很能認同....當然也不能斷言是好抑或壞
每個人的家庭本來就都不一樣,背景及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
所以,一句話的說法並不能套用在每個家庭的身上
孩子,生來如果只是多一個人「吃飯」,那當然簡單多了....
每當有朋友問我,「你覺得,我還要再生一個嗎?」「孩子兩個比較好嗎?」
我都只能回答:看你們家的情況,兩個不一定好,一個也不一定不好....
總之~我不是你,我也無法過你們家的生活,所以我無法完整的回答這問題...
直到現在,我還是相信....孩子生幾個,還是自己衡量最好!!
只要能確定,對孩子是好的,那就是好的...

現在一家"小"兩口也己經過一年了,「累」是多了點,「辛苦」也多了點...
但我算不來「幸福」多了多少;「感動」又多了多少....
不管是不是曾經只願意擁有一個小孩的我們當初有多少堅持...現在也不重要了
唯一計較的~只要他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恭禧歐弟健康平安的度過他的第一個生日...也恭禧歐利當哥哥也健康平安的過了6歲生日
希望,以後的以後....一樣健康平安的慶祝每個生日....




Happy birthday "2" my little boys~

親愛的歐弟,雖然爸比跟媽咪沒跟上帝許願小天使的來臨
但~你還是降臨到媽咪的肚子裡報到
請你原諒我們剛開始沒準備好期待迎接你的到來...
現在,我得感謝這個意外...謝謝你帶來的幸福與陪伴...

希望未來你們兩寶貝能互相扶持,做彼此最好的支柱
lov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哥哥 家庭
    全站熱搜

    *比資比*文字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