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對你說的話   不是愛你
而是-我討厭你-
就以事論點而言    這應該是一句成立的事實
但其實又不是真的討厭你
矛盾。又不矛盾

自從確認"性別"的那時候開始
有好一陣子   沒有雀躍  也沒有期待
甚至有些時候暗自偷偷的想  也許這只是惡夢一場
所以前些日子一直嚷嚷著   討厭你   我討厭你   真的很討厭你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個"女孩"   一個可以綁上蝴蝶結  穿上蕾絲 
一個跟我爭風吃醋   讓我有成就感打扮的美美的"女娃娃"
說真的   帶把的沒有什麼不好   有多少人期待著
對我們而言怎麼會是惡夢呢?!
其實說穿了  就只是遺憾
得不到的   才是遺憾  留下遺憾的  往往最令人無法忘懷
所以我討厭這樣的遺憾   就轉嫁到你身上
所以我討厭你   也才所以我不是真的討厭你

你是個很負責任的老公   毫無疑問
在你心中  我永遠都是排在第一順位
努力認真的工作   當家裡強力的支柱 
對自己總是仔細的計算   對於我們  在你能力能給予最好的  你都捨得
我丫母老是說 我不知怎麼的才撿到你對我這麼好的老公嫁
當然我不是很認同這樣的說法
能遇到怎樣的人  另一半能夠有多優秀   代表著我有資格擁有
如果我沒有這樣擁有你的資格  我們要如何走過這麼長的一段路

你也是個很負責任的爸爸  
你可以很興奮的告訴Ollie媽咪要生個小baby陪你
你也可以很開心的告訴肚子裡的龍二其實媽咪也很愛你 
甚至在閃過那個不好的念頭時    你還能意志堅定的告訴我
絕對不可以做個不負責任的父母

沒有女孩兒的陪伴
對我而言或許是個遺憾
但對你而言    可能是老天爺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他也許是想告訴你  你值得兩個兒子為你分憂解勞
勝過女孩帶給我的滿足感 

來了兩個幸運的寶貝後  
雖然我無法時時刻刻都將你放在第一順位
但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除了你  沒有人可以代替
永遠  你都是我們最重要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資比*文字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