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30
才記得上個月因為流感請了大約一個禮拜的病假
整天關在沙發上哪都不能去
簡直比做月子還累....沒想到才隔了一個月
又感冒請假了.....對於我們這樣上班的媽媽,常常會覺得想多點時間陪小孩
但一旦工作上放了下來又覺得對同事們很不忍心

工作上雖然累,但多了同事之間的互動生活其實是很充足又精采的
如果女人一直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裡
久而久之就會與社會生活脫節,這也是我為什麼至今不肯辭職的主要原因

只是如果遇上了常請假的同事...我想對工作上來講也是一大困擾
而我就是那位常請假的同事了....請假時有時人力不足忙起來真的很想發飆
尤其是面對主管的無理要求時...真的會很沒有EQ處理自己的情緒

還記得懷老大時...生龍活虎,一直到要生產的前二天才結束工作...
每天上上下下的也不成問題,也或許是第一次的鐵齿造成了第二次的不適
anyway....
只是希望接下來的過裡...不要再有什麼突來的感冒不適了
這次三天兩頭就感冒發燒...咳漱流鼻水的...真的很折磨
不只身體上的不舒服...連心理都很難調適

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做個全職的人妻.....職場工作我覺得對家庭是有幫助的
但你也正準備當媽媽或者是計劃當個母親者
一定   要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給老公,小孩,同事們一個健康的身體
生活才能過得更自在~



PS.謝謝我的同事們這段時間的包容,在職場上能遇到好同事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上妳/你們....在這大家庭裡相處那麼久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資比*文字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