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了....
十月十日,這一天我們在一起...
沒想到  就這樣過了十年

感覺好像共同經歷了很多事   但   又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而歲月雖然沒在我們身上留下太多痕跡(硬要加這一句
卻也給了我們最大的一份賀禮。。。


我想  我的生活應該是幸福的吧~(如果...不把財富算進去的話==)
在我的生命中一直照顧、包容我
而我們也真的就這樣一路走過了這些年~十年~



常常我能料中你的心裡打的鬼主意   你總是很驚訝的問:妳怎麼都猜的中???
我總是說你又笨、腦袋就裝這些事   有什麼好猜不中的
但心裡其實知道......
"你是踏實的人   既不虛華更不喜歡出風頭
買個東西總是考慮再三   做什麼事總下不了決定
而這些我總叼念你的缺點  就是你的優點"



愛家又有責任的你   每買東西一定先想到你那愛敗家的老婆(就是我本人啦)跟我們家的歐少爺
自己有什麼需求總是放在最後   所以你買個東西一定都會猶豫不決  所以我總是在旁邊勸敗
然後再補上一句  ~厚..要就買啊!很嚕嗦耶~

而每當有什事或家人朋友的邀約   你明就知道我的答案
但你還是會跟對方說"我OK啊    但我要再問一下我老婆喔"
接下來就一如往常的對話:厚~不用問我啦~你好就好了啦!
認識你的朋友都知道   有什麼事找我就對了
只要是我說YES 應該就不會聽到你說NO了

愈在一起時間愈久   就能愈發現你的缺點   其實都只是為了家庭的付出
而這些年來 也感覺得到你來自家人跟來自工作上的壓力 
你總是默默的吸收下來  我想 我爸爸媽媽應該都認為我撿了塊寶吧
當然啦~是真的撿了塊寶...一塊磨得亮的寶
而我就是那磨人精  比起你家歐少爺有過之而無不及
往後還有好多十年想跟你一起分享
就請大老爺多多包涵   再讓我磨個幾年嚕~口以嗎?!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但卻又中聽的話
請你一定要聽清楚喔~(十年來,O MA最少也最不喜歡講的一句話,今天就來大放送了)
老公,辛苦了   I 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資比*文字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