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病悶了兩個禮拜後,終於忍不住3/1趁著感冒好了一點到戶外走走,曬曬我快發霉的身體

進昌咖啡館!是一間員林營業的店家,專門賣咖啡豆、咖啡包、奶茶包....還有一些展示茶具
過年前,才在這鄉間小路中,開了著一間好像跟田野有點格格不入,卻又引人注目的咖啡館!

住址直接拍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尋找~


一停好車,經過這間咖啡館的圍牆...就能感受在鄉間才能享受到的閒情!音樂符號的圍牆,讓人心情不自覺也輕盈起來^^


歐式風格的黃白建築,一走進來就看到好多人在這樓梯取景拍照....走下來還有個噴水池!


店內分個座位都分得很開,也是中南部才享有的特權!地大,要分多開就多開,也不用擔心跟好友聊天旁邊的聽得一清二楚!

咖啡館!當然要喝咖啡,但礙於我現狀不能吸收太多咖啡因,只好捨棄改喝抹茶牛奶!
但抹茶牛奶一直是我的最愛,這家----個人不喜歡!沒加糖是看個人喜好,但抹茶味是綠茶粉味道來著,粉也沒泡開><..

蛋糕展示櫃放了一些蛋糕,但吃慣了"法米"、"格蕾朵"、Agio、之類的蛋糕的...一定跟我一樣-不愛!!因為是買現成的...

唯一還讓我嘴巴吃第二口的就是鬆餅了...但其實也不是超好吃,算還可以的產品啦!


這間位於大村的咖啡館,餐點我是不喜歡,但咖啡倒是還不錯,而且如果悠閒的放假日來這走走,感受一下陽光,
感覺還不錯,下次也許我會帶著爸媽一個下午,喝杯咖啡!!享受一下下午的美好時光,
原本@200入場卷,可抵消費,也許是人潮開始多了...3/5起改為@250/人,但還是可抵消費!!
近半年剛開幕,人潮還蠻多的...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利用非假日來享受悠閒,假日時可能得坐上2樓,如果太熱的天氣
也許會破壞了你的玩興....

下一次,分享到"宮原眼科"的遊記!!嘻嘻!!一想到要玩就好開心^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資比*文字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